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登录 | 中文注册 | 找回密码

新余本土网(www.xinyubt.com)

搜索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广播台
  • 建学校、建医院、修路架桥…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19将为民办好这50件实事
  • 动手了!新余严打黑恶势力!原社下村委会书记被捕...看到这些请立即举报!
  • 新余禁燃公告发布!已拘留违法人员2人,传唤训诫15人 !禁燃区须看清!
  • 渝水公安严厉查处一起非法储存危险物质案,还有......
  • 重磅!新余机构改革新组建部门挂牌完毕!(附全名单)
  • 新余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征集新余市土壤污染防治专家库专家的公告
  • 新余农商银行支持实体经济 服务民营企业纪实
查看: 59368|回复: 26

[新余美食] 推荐新余各大美食店,长期更新知道的朋友请联系我

  [复制链接]

24

主题

138

帖子

775

积分

活跃市民

Rank: 5Rank: 5

新人进步奖爱心大使奖美女勋章电影达人情感达人食神勋章

发表于 2012-7-3 13: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爱吃的人 于 2012-7-3 13:25 编辑

推荐新余各大美食店,长期更新知道的朋友请联系我



1、新钢步行街的老张炒粉,新钢人都知道吧,还有“老杨牛肉店”的汤粉。

2、城北科环路盘龙土味馆,再往前走红林私房菜馆味道都不错。(科环路现在好像叫府前路)

3、城北月亮湾对面万载剁肉馆 (去晚了没位子,你懂得。比较便宜)

4、新钢步行街附近的竹筒蒸(那个烤鱼好吃呀,38一盘托大的)

5、城南区法院旁边的冻粉店(好吃好辣新余人都知道)

6、抱石公园步行街抱石公园这一头是一品轩粥店,不错,另外一头有家叫驴肉香的,吃驴肉去那吧,不油不腻,味道不错有点特色。价格好像也不算贵吧。

7、城南玫瑰小区还是玫瑰花园旁边有家好像是叫红玫瑰饭店的吧,有几道特色菜我忘记名字了,好吃。

8、还有城北广场那个什么古筝琴行旁边有家小店,哪里的橘子皮炒牛肉超好吃。还有西北郎的烧烤,味道还可以

9、城北广场利口福 (新余吃广东菜只有去这家了,叉烧味道不错。不过和广东的比起来还差点,尤其是那个野山椒日本豆腐~)

10、离高速路入口500M处西面有家大队食堂,叫东坡柴火饭庄,那味道不错,就是远了些。

11、城北广场去教育局路上(堎上路)小黄大排挡(兰州拉面左边),这家店味道超级好,就是店小,但是送外卖。

12、原新钢口腔医院对面有家狗肉火锅店,味道超级正宗。

13、江口那边一堆吃鱼的饭店,每家各有各的千秋。

14、原来钢丝厂土鸡店,好像是叫富贵大酒店,悲剧的是09年搬到仰天大道大蓉和斜对面,而就在那年仰天大道翻修一年多,弄的新店没一点生意。

15、新纺饺子店,叫什么我不记得,就在新纺圆盘那。

16、城北仰天大道景秀江南边上有个加油站,加油站隔壁是个建筑工地.里面有个食堂埋藏的很隐秘,但是味道超级正,专门吃牛的,比何老弟强上百倍。

17、站前西路延伸段农家岁月隔壁有家羊杂火锅,里面的白切羊肉和羊肉丸子都不错。

18、城北长青小学边上的黄记米粉,口味不用我多说了吧,开了10多年,那个味道是一流的棒。顺便说下城南赣西供电局那有家分店。

19、新余竹山路美食一条街 ,何老弟的牛骨头在本地算是一绝吧。很多人专门来这里吃牛骨头。几十块钱就有很大的一盆、还会送你吸管吸里面的骨髓、挺有意思的一道菜。

20、总工会的“麻辣三件”不用我说了吧,把鸭头,鸭翅,鸭爪卤过一遍,再加上辣椒,生姜,大蒜子,五香,麻油,香油,在锅里煮十来分钟,香嘭嘭的麻辣鸭头就上桌了。吃起来麻麻的,酥酥的,鸭肉鲜美,酥软。

21、新钢煎包,往公园北村走得路上, 生意很好, 早上城北很多人开车去吃。

22、总工会美食一条街那有个剁椒扁鱼,据说味道很赞~;

23、水利局旁边,公安局正对面的莽子汤粉,城北应该无人不知吧。

24、科幻路几家野味店都相当给力,不过很贵。

25、良山镇过街桥生煎,正宗上海人开得,新余第一煎包!

26、狮峰北路川味川,农行对面,正宗川菜。

27、保险公司边上的炒粉!还有通心粉、炒年糕。虽然店很小,但是开了十几年了,人一直没换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5 收起 理由
adminxy + 5 这篇帖子太赞啦!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82

帖子

402

积分

积极市民

Rank: 4

新人进步奖情感达人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2-7-3 14: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竹筒蒸 我吃过 不错,价格还能接受,好久不去吃过了,改天有时间去吃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94

帖子

448

积分

积极市民

Rank: 4

社区QQ达人新人进步奖情感达人

发表于 2012-7-7 19: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96

帖子

1411

积分

五好市民

Rank: 6Rank: 6

活动贡献勋章新人进步奖爱心大使奖美女勋章情感达人认证会员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2-7-7 20: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1_17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3

帖子

147

积分

常住市民

Rank: 3Rank: 3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2-7-8 22: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1_2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55

帖子

295

积分

积极市民

Rank: 4

发表于 2012-7-10 00: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刚的 我去过 很不错,推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4

主题

724

帖子

4039

积分

五好市民

Rank: 6Rank: 6

活动贡献勋章新人进步奖爱心大使奖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2-7-12 15: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炒米粉{:1_2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55

帖子

295

积分

积极市民

Rank: 4

发表于 2012-7-24 12: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良山镇过街桥生煎  我吃过,感觉不咋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1

帖子

292

积分

积极市民

Rank: 4

发表于 2012-8-5 13: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2_119:}{:2_1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3

帖子

286

积分

积极市民

Rank: 4

发表于 2012-8-7 12: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机会一定要去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隐私条款|小黑屋|广告合作|手机版|新余本土网 ( 赣ICP备14004802号 

Copyright 2016 新余本土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12-2016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